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溫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如果說,還有什麼事是可以讓我感到暖和的話,那大概就是小臭的溫言細語了吧。

  下午去幼兒園接小臭的時候,小臭和我說,媽媽,辛苦了!老師讓我們做三件事。我問,哪三件事呢?小臭說,幫媽媽倒一杯水,給媽媽按摩按摩,熱的時候給媽媽扇扇風。

  我知道,這得歸功於老師的悉心教導。孩子還太小,對於媽媽的辛苦什麼的,不是能很透徹的理解,但是對媽媽的愛,卻從來都沒少過半分。

  有的時候,自己會因為各種煩心事而秒變潑婦,對孩子發脾氣,有的時候更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噼里啪啦的打上一通,雖然打過孩子以後,自己也後悔,也心疼,可每當惡劣情緒來的時候,真的是控制不住。

  過後,雖然也會對孩子說抱歉什麼的,但孩子好像從來沒真正的計較過什麼,總是柔聲細語的告訴媽媽不要生氣了。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說有誰能夠真正的包容自己的壞脾氣,理解自己的苦楚,不計較自己的情緒失控,那麼除了生自己的,就是自己生的。

  收拾完家裡,小臭問我,媽媽你渴不渴?我給你倒杯水吧。媽媽你累不累?我幫你按摩按摩。聽着這些柔聲細語,你會覺得所有的苦累都是值得的。

  感謝我的寶貝一直以來陪伴着我,感恩我的寶貝不計較我所有的壞情緒。希望我們的相愛,能夠讓這個冬天溫暖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