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睛中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中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陌上花開,春委實來了。大地暖烘烘的,濕漉漉的水汽從泥土裡蒸發出來,彷彿飄若不盡的炊煙。睡在泥地里的陽光,彌散在空氣中,卻又在牆角氤氳出一片淺綠。這明媚的春光,像極了一個人的眼睛,那麼溫暖,激勵我前進。

  幾年前的春天。

  身後是望而生畏的考場,身邊時高談闊論的考生,而對失落的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刺激。

  “嘿,我知道語文成績了!”“我多少?”“75!”75分?我不能相信,其實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在不經意間,感覺有一種冰涼的液體從臉頰劃過,味道鹹鹹的,流進心房,澀澀的……

  不知什麼時候,老師站在了我身後。她用手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出去。漸漸陰沉的天空使我縮緊了身子。猛然間,我瞥見了她手中的成績單。她用手揩去我眼角的淚珠,嘴角揚起了一抹弧,眼角也微微上挑,目光中滿是慈愛。“傻孩子,哭什麼?一次困難就把你嚇倒了?”我不哭了,抬頭望着她。她掀開我的試卷,幫我分析。“這道題,真的不該錯……還有這道,不是嗎?”我不時點着頭,臉漲紅了。有時我看她的眼睛,就像兩枚寶石,閃着光芒;又如一雙手,在為我撐腰。“一次失敗真的不算什麼,”她又笑了,眼睛里射出一道彩虹,這讓我內心的愧疚減少了一大半。“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人生難免會有失敗。你既聰明,又肯吃苦,一定是最棒的,老師相信你哦!”她拍拍我的肩,兩隻眼睛似乎變成了黑暗中的太陽,燃起了我心底的希望,又把我領回了人生的春天,時刻激勵着我,縈繞於我的耳畔,,那股溫暖時刻融我在其中。

  一陣清風吹過,我又回到了現實。我從此之後不再懼怕困難,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老師,相信那眼中的溫暖。我擁有人生路上最寶貴的激勵。

  初三:李彥函

您正在瀏覽: 眼睛中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