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節約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節約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是一個節約的人。

  平時,她一個星期都不會用過十元錢的。除了有正用,好象給我買衣服啦,學習用品啦,買一袋米啦,在零化錢上,她一個星期絕對不會超過十元錢的。

  記得有一次,我吵着要去公園玩。爸爸和媽媽只好答應我的要求,帶我三個人一起去公園玩了。臨出門時,媽媽到裡屋去轉了一轉。出來時,我發現她的褲兜里鼓鼓的,不知道藏了什麼東西。我因為急着要到公園去,所以也沒有多問。

  來到公園,媽媽去買了三張門票,然後我們就一起走了進去。

  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我拉着媽媽的手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地玩了過去。後來,爸爸和媽媽讓我走在前面,他們在我的後面跟着。我這裡玩玩,那裡玩玩,玩得熱起來了,嘴巴也感到渴了。於是,我停下腳步對爸爸說:“爸爸,走,我們去買一瓶可口可樂喝喝。”爸爸說:“可以,我同你去買。”這時,媽媽說:“不要買了……”她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就打斷了,說:“不嘛,我口渴了,要喝水。”爸爸說:“可以的,一瓶可樂很便宜的,只要兩元半。”媽媽說:“不用啦,節約一點,心靜自然涼嘛。口渴的話,我這裡帶有涼開水。”說著,她從褲子兜里摸出了一瓶水遞給了我。接着,我們就找了一處樹蔭下,坐在一條石頭做成的凳子上面,歇涼喝涼開水。我喝了半瓶水,爸爸就拿過去也喝了兩口,然後遞給媽媽。媽媽卻沒有喝,而是把瓶子蓋緊。我想她是捨不得喝。等一會兒我渴了再讓我喝。這樣可以節約一點零花錢。媽媽真是一個節約的人!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口不渴了,人也不熱了,就對爸爸媽媽說:“現在我們再去玩一些別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一個節約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節約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