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也有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也有精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2012年10月1日,所有明星被一種神秘力量帶走了,進入了一個神秘空間,那就是神秘魔鏡……

  “額!這麼黑!還有幾面鏡子的?”張柏芝說道。“咦?快看,這上面有字!我讀出來哦!第一面寫到……洛……克……王國?賽爾號?奧拉星?莫名其妙!”劉亦菲說道。“不,是種遊戲名,我兒子愛玩這些!”林志穎說道。孫悅把手在鏡子上摸一摸,突然,手竟然能伸進去!“哦,既然無路可走,算了,就走這條吧!就只有一條,就走吧!”陳奕迅無奈地講到。“我們去,洛克王國吧!在陸地上安全!賽爾號是飛船,在宇宙,恐怖極了,隨時可能碰到隕石之類的!”林志穎說道。“真的有那麼恐怖嗎?”章子怡膽戰心驚地說。“我可陪過我兒子玩過的,可能會不知道嗎?”林志穎說道。“別吵了!進吧!”孫悅說道。目前為止,孫悅又像在唱歌似的,好像沒一點害怕!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怎麼辦!最後,大家決定聽林志穎的話,一起進入洛克王國……

  六年級:曹子潤

您正在瀏覽: 明星也有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也有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