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號第一集:我有精靈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第一集:我有精靈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打開了電腦,忽然看見一個遊戲,叫賽爾號,我很驚奇,打開了這個遊戲。 

  喲,注意了,玩這個遊戲還要註冊呢,填完了所有的項目后,我終於登進去,迎面而來的是一個高科技的地方(機械室)我看見一個人頭上有一個感嘆號(其實她是機械師茜茜)我點了她一下,冒出來一個新手任務,要拜訪博士,船長。飛船的由來是這樣的: 《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這個虛擬社區更加符合7-18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區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大家一起來玩《賽爾號》吧,許多機器人朋友等着你一起來玩呢! 

  於是我根據任務的指示找到了這兩個人,同時我也漸漸的熟悉了這個飛船的構造。突然茜茜又叫我會機械室領獎。 

  我開心極了,趕忙回去,她拿出了三個膠囊,裡面分別裝着三個精靈,分別是小火猴,伊優,布布種子,我調了小火猴,她讓我和她比試一下,她出2級的布布種子(我5級),因為我克她,三下兩下,就滅了它。我興奮極,機器里的零件都快燒壞了。 

  欲知接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第一集:我有精靈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第一集:我有精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