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寵物明星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明星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熊熊,非人非玩具,乃是我家的超級明星是也。

  熊熊雖是個女孩子,但我更覺得它是個男孩子,因為它非常調皮,我就來個你說說吧!

  上次媽媽準備給我織毛衣,突然一陣電話鈴聲響了起來,原來是媽媽訂的營養書,便匆忙把毛線放在了椅子上,這時剛剛睡醒了的熊熊看到了,便以為是好吃的東西,熊熊立刻跑過去,一下子把毛線球咬住了,可才跑了一會兒,熊熊就把毛線球放下了,歪歪頭,用爪子一碰。毛線球就滾了起來,這時熊熊見了,立馬追了出去。

  毛線球越滾越小了,最後甚至不見了,熊熊建毛線球“消失”了便又呼呼睡大覺去了。這時媽媽回來了,見家裡“一片狼藉”便把目光轉到了熊熊身上,當然熊熊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啊!

  這就是我家的“寵物明星”你家有嗎?如果有,千萬別忘了告訴我哦!

  六年級:天真的夢

您正在瀏覽: 寵物明星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明星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