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喧鬧的城市中,有一個孩子的樂園,那裡有可愛的老師,快樂的同學,那裡是知識的海洋,體育健兒的搖籃,那裡……就是我們的校園——賀家土小學。 

  在校園大門的旁邊,有一個綠化帶。綠化帶里種着十多棵高大挺拔水衫,如同忠誠的衛士,日夜守護着校園。在綠化帶的前方,是花團錦簇的花壇,每每經過花壇旁,都會聞到一股清新的香味。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法國梧桐樹,在炎熱的夏天,同學們最喜歡在這棵樹下進行體育活動。再往裡走,是一個環形操場,邊上環繞着紅白相間的塑膠跑道。操場內,有兩個籃球場。在籃球的旁邊,是我校的食堂,每天中午,同學們都會在食堂用餐,它為同學們提供着每日需要的各種營養。 

  學校里有一棟雄偉、壯麗的教學樓,其中,左邊的是教學樓,右邊是綜合樓,裡面有多媒體教室、實驗室、電腦教室、閱讀室、美術室、語音室和舞蹈室。我們在裡面學習,實驗,遨遊知識的海洋,還有歌唱和舞蹈。在教學樓前有一個莊嚴而神聖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的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升旗台上方飄揚着。 

  我們的學校是我們知識的搖籃,也是我們開心的樂園。我們在校園媽媽的懷抱里茁壯成長為參天大樹。我們在辛勤園丁的澆灌下開花結果。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