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是那麼行色匆匆,那麼步伐輕盈!它把自己飄逸的髮絲一根根,一條條地灑向人間,彷彿一塊水晶半般如絲如縷的紗布披在人間;雨又像一位傑出的指揮家,瞧!雨點打在了屋檐上發出了“咚咚”的聲音,雨點打在了芭蕉葉上發出“叮叮”的聲音......那叮叮咚咚有合成了一之美妙的交響曲,哦!那是雨在深情地指揮着呢! 

  雨下得多麼美麗呀!它的來臨撫慰了花兒那幼小的心靈,讓小草痛痛快快洗了個澡。雨滴醒了熟睡的大地。看!大地的生物門都允吸了雨露的滋潤,搖着身子,晃着腦袋,好可愛。雨染綠了山,染綠了水,讓一切都那麼生機勃勃! 

  雨下得多麼神秘啊!它彷彿有,又彷彿沒有,給人一種琢磨不透的感覺。我不斷地幻想:誒!它像花傘,誒!又像雪花,不停地下,不停地變,不停不停...... 它那麼晶瑩,那麼活潑,好象永遠不知疲倦,濺到地上匯成小溪,匯成水花。美哉!美哉! 

  雨真的好美好美,它的美麗,它的神秘,它的......都是那麼令人回味無窮呀。美啊,雨~~~~~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