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有很多特點,每個季節的雨的特點都是不一樣的。 

  春天的雨是柔弱的。她不像夏天的雨,她是輕飄飄的,像是絲綢一般,只要你把手伸出來,就好像絲綢掉落在你的手中。 

  夏天的雨是暴烈的。他不像春天的雨那般溫柔,他是沉重的,像是石子一般,只要你伸出手,石頭般的夏雨猛烈地往你手上砸,讓你的手感到陣陣的麻痹。 

  秋天的雨是涼爽的。冬天的雨才叫真正的“猛將“啊!冬雨既不像春天、秋天,夏天的雨也不可以和它“媲美”。冬天的雨像冰塊似的掉下來,只要砸到手中,你就會感覺到你的手好像冰塊冷卻了一樣。冬天的雨如冰雹般,打在你的頭上,身上,腳上,非常的難受。被冬雨的“冰雹”打中的地面立刻變得又冰又涼,弄得你直打哆嗦。 

  四季的雨都有自已的特點,多美的雨啊,它們的性格搭配得如此的和諧,由溫柔到暴烈,由涼爽到冷酷,這樣依次循環,這種搭配使四季顯得更加生動,多美的四季的雨啊!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