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 一去二三里,煙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支花”。從小就覺得這首詩寫的是我的家鄉,一直到現在也還覺得這就是寫我的家鄉的詩。

  一條小溪從我家門前淌過,正值夏季,清晨的小溪好是熱鬧。村裡的婦女們結伴在溪邊洗衣服,孩子們在溪邊玩耍,嬉戲打鬧着。我們小時候都是這樣過來的,感覺快活的如同神仙一般。

  七八點的樣子,家裡的婦女們已經將早飯做好,站在門口叫喚着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們回來吃早飯。家鄉的農民是勤勞的,早晨很早就下地勞動了,然後等待着家裡的女人叫喚自己吃飯才回家去吃飯,吃完飯就再次回到地里繼續一天的辛勤勞作。日子過得平淡而充實。

  我們孩子們最愛的就是夏天的小溪吧,我們在小溪里游泳,抓泥鰍,偶爾還在岸邊和大一些的孩子一起釣魚。溪水不是很深吧,但也不算淺的,裡面有不少的魚兒呢。溪邊有幾棵上了年紀的大樹,前些年村裡的一些老人們還喜歡吃完晚飯後,坐在這些個老樹下聊着天,乘着涼呢。

  這就是我的家鄉,人們生活的簡簡單單,平平淡淡,但是過得很和諧,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