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石獅,是中國休閑服裝名城,也是小商品集散地,素有“小香港”之稱。石獅服裝融中西文化於一體,以富有時代 特 色的個性,款式,美感和實用價值飲譽海內外。 

  石獅的文體活動蓬勃開展,石獅被文化部命名為中國民間文化藝術(燈謎)之鄉,閩台對渡文化節暨蚶江海上潑水節被列為國台辦對台交流重點項目。體育事業加快發展,以“迎奧運,迎農運”為主題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成功承辦全國農民運動會舞龍舞獅競賽項目。 

  石獅的形象日新月異,文明城市建設取得新突破,石獅市先後榮獲了全國科技百強,文化百強,縣(市)全國衛生先進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市和福建教育先進城市,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城市的榮譽稱號。 

  石獅有許多變化,以前凹凸不平的土路現在變成了寬寬的水泥路,以前低矮的房子現在變成了高樓大廈……。最大的變化是步行街,以前是一個破破爛爛的小公園,現在一座座的高樓拔地而起,整齊的街道,琳琅滿目的商品,耀眼的大字招牌,各種車輛排成的條條長龍,以及川流不息的人流,每到傍晚時分,步行街燈火通明,真是個繁華的都市。 

   還有石獅服裝城,被評為“中國十大批發市場”,是亞洲最大的服裝交易市場。城中的藝術展覽中心每年都會舉辦大型的服裝會展,使石獅更具有影響力和知名度。服裝城的交易區有4200個標準商鋪,每天都有全國各地的客商來採購服裝。 

  石獅人民同心同德,奮力拚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汶川大地震時牽動着石獅人民的心,廣大市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捐款捐物,我們小學生每人也捐了一兩百元,盡一份心意,幫助災區的兒童度過難關,我們整個石獅市捐的錢大約有幾千萬吧。 

  在海西建設中我們石獅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我們石獅人有着愛拼才會贏的精神,我愛我的家鄉石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