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公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公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公主是一位美麗、快樂的公主。她出生在微笑國,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如春天般溫暖;這裡的人們,每天都是微笑着,大家相處得和睦、幸福。 

  微笑公主很喜歡笑,她一笑起來呀,兩個甜甜的酒窩露出來,讓人一見,心情立刻暖暖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所有的人們忽然間都不會笑了,大家冷漠地望着對方,誰也不理誰。連國王和往後都是這樣。奇怪的是,只有微笑公主還會笑。微笑公主奇怪極了,微笑國的人怎麼都不會笑了? 

  奇怪的事還在後頭呢!接着沒幾天,天氣急劇下降,狂風怒吼,然後下起了暴雨。人們依舊不會笑,他們彷彿成了木偶。微笑公主着急了。漸漸地,天空鉛色的陰雲越來越多,然後下起了大雪。人們都呆在家裡不出門,寒冷的天氣把微笑國的一切都覆蓋了,花草樹木全都枯萎了。只有微笑公主的周圍是暖的。 

  微笑公主決定去魔法森林找魔法媽媽問個明白。 

  她來到了魔法森林,見到了魔法媽媽。 

 “魔法媽媽,微笑國的人怎麼都不會笑了?可是我還能笑!” 

 “那是因為,一種叫‘猜疑’的病落到你們王國了。可是因為你身上的微笑魔法太重,所以只有你沒有被控制。”魔法媽媽笑着說。 

 “那怎麼辦呢?怎麼救救人們呢?” 

 “這種病會使人們互相猜疑,失去微笑,最後因沒有微笑而變的天氣凍死。只有找到世界上所有的微笑,才能拯救他們。” 

 “世界上所有的微笑……”微笑公主細細地品味了這句話,“我知道了,謝謝魔法媽媽!” 

  她飛快地跑出魔法森林,去收集世界所有的微笑。 

 “花兒是大地的微笑,小鳥是藍天的微笑,雪花是白雲的微笑,漣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太陽的微笑,魚兒是大海的微笑,樹木是森林的微笑……”微笑公主真的,就把所有的微笑收集齊了,她快樂地奔回微笑王國。 

  微笑國里的人們,心早以是涼的了,這裡始終不化的積雪已經凍死了一些人。 

  微笑公主輕輕地送給所有的微笑一個吻,然後站在微笑城堡上,把世界上所有的微笑撒向大地。 

  花兒綻開了它的微笑,鳥兒展開了它的翅膀,霞光籠罩了大地,樹木輕輕地歌唱……雪,慢慢地化了,人們的嘴角開始上揚,大家露出了最美麗的微笑! 

  陽光又柔柔地撒向大地,人們又開始了幸福和睦的生活。微笑公主在城堡里,甜甜地笑了! 

  微笑是最美麗的表情,哪裡有微笑,哪裡就有溫暖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微笑公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