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酒泉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酒泉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歷史悠久的酒泉公園。

  剛進大門,地下就有一些記載歷史的詩。我便用照相機拍了下來,打算回家做電腦的版面,在往裡走便有一棵大柳樹,旁邊有它的簡介,我一看,原來此樹名為左公柳,是清代名臣左宗棠任陝甘總督時,(1866-1881年)親手所栽。

  在往裡走便是有名的古酒泉了,大家都知道漢朝大將軍霍去病,為了與將士共飲皇帝賞的美酒把酒倒進了水池裡的故事。古酒泉里有一個泉眼往外冒水,裡面還有許多硬幣,我不知道裡面扔那麼多硬幣幹什麼。但我肯定寓意着什麼。

  在往裡走,有許多雕像,我便把這些雕像拍了下來,打算回家好好欣賞一番。

  我最後到了動物園裡,裡面有鱷魚,有眼鏡蛇……我又拿起了照相機給動物拍照,

  接下來要轉的景點是石雕,那石雕,雕的可謂栩栩如生。我又把照相機拿出來拍了幾張石雕。

  因為在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我沒能轉完所有的景點。

  我便想下一次來一定要轉完所有有的景點。

  再見了,酒泉公園,下一次再來看你。

  甘肅酒泉肅州區新苑學校六年級:佘宇航

您正在瀏覽: 游酒泉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酒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