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短文《演員趙本山》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短文《演員趙本山》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當代小品藝術發展史上,趙本山佔據着重要位置。1990年春節,趙本山的節目《相親》被評為“90年春晚最佳節目”此後,在《中國文化報》評選中,又再一次名列榜首。

  在此之前,趙本山的小品早已紅遍東北,他已經成為東北老鄉中的“寶貝”。

  趙本山出生於遼寧鐵嶺市開原縣。他從小就具有表演天賦。從1973年開始被調到各地工作。1990年成為全國着名的小品演員。說起趙本山的小品,可以用幾句來概括:小中見大、平中求巧、丑中見美、俗中求雅。主要風格可歸結為一個“土”字。趙本山的小品主要通過以下一些手段實現的:一是貼近生活表演。二是豐富生動的口語。三是和觀眾直接交流。

  趙本山的小品不論人情還是機智,都獨具風采,有民間性,深受觀眾的青眯。

 五年級:袁藝僑

您正在瀏覽: 閱讀短文《演員趙本山》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短文《演員趙本山》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