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定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定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美是人的天性,是人的本能,尤其是女孩子。沒有一個女孩不希望自己變得漂亮,視覺美的二十一世紀,女孩們都希望自己擁有漂亮的臉蛋、完美的身材……可是,這就是美嗎?至少我認為不是。

  每個女孩都應該自信,因為世上沒有第二個與你的氣質、你的容貌、你的智慧完全一樣。有人說電視節目主持人楊瀾很美,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那種氣質就是自信。如果你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別人就更不會對你有信心了,所以我們要相信自己。

  我們都應該為自己自豪,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一個人是一無是處的,也許你羨慕她漂亮,她也會欣賞你聰明。有的朋友說我身材偏胖,我也告訴她我的成績也“偏胖”。選擇不為缺點自卑,但為優點自豪。

  心靈美才是最美的。一個善良的修女和蠻橫漂亮的公主,那一個受人歡迎?必然是修女。就像你的兩個同學,一個雖然丑,但經常幫助你;一個雖然漂亮,但時常欺負你,你當然更喜歡幫助你的人了。因此,再漂亮都不如有最美的心。

  聰明一直伴你,容貌亦然。再美的女生總會老的,年紀大了,容貌變了,還談什麼漂亮?智慧不一樣,無論何時總會凈化我們的心靈,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怎麼樣?現在你對“美”的定義改變了嗎?

  六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美的定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