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口逃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口逃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小燕子一家也將巢築在小紅家的房檐上。小紅從此和小燕子成了好朋友。

  燕爸爸和燕媽媽剛剛生了四隻小燕子,它們羽翼還未豐滿,很憧憬能夠像爸爸媽媽那樣在天空中飛翔。一天,燕爸爸和燕媽媽出去覓食,四隻小燕子就想試着飛。最小的那隻燕子心最急,嚷着讓三個哥哥將它推出巢外。三兄弟合力將它推了出去,可小燕子一出窩就像斷了線的風箏直直墜落到地面上。

  不巧,鄰居家的小貓正在散步,看到小燕子落到地上,“喵”地一聲就竄了過來,眼裡射出貪婪的目光。小燕子害怕極了,顫抖着像牆角退去。小貓喵喵叫着,像是在說:“哈,就把你當下酒菜了吧!”小燕子的兄弟們見狀,都緊張地吱吱亂叫。

  就在此時,小紅放學回來了,看見小貓要吃掉小燕子,就大喊一聲:“不許欺負小燕子!”小貓聽見喊聲嚇了一跳,眼見就要到口的美味沒戲了,惱怒地衝著小紅“嗚嗚”叫着。小紅裝作要打小貓的樣子,嚇的小貓哧溜一陣煙逃跑了。

  小紅趕緊抱起小燕子,找了個凳子站在上面,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回巢里。回到家裡安全了,小燕子們開心地嘰

  嘰喳喳叫着,像是在齊聲向小紅道謝。看着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們,小紅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貓口逃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口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