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口脫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口脫險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當春暖花開,冰雪消融的時候,燕子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其中的一對,乘這大好春光,在欣欣家的房檐下搭建了一個既暖和又舒服的鳥巢。哺育了一隻小燕子。 

  一天,燕媽媽去給小燕子找蟲子,燕爸爸在家和小燕子玩打仗的遊戲。忽然,那隻小燕子不知什麼原因掉下來了,這個小傢伙並不害怕,只是好奇的望望這個世界,它對這個世界的一切充滿了好奇,忽然,不知道從那裡跑來一隻野貓,它看見地上的小燕子,又蹦又跳,彷彿在說有好玩的嘍,有好玩的嘍,小燕子用纖弱的聲音說;貓大哥,請你饒了我吧,我媽媽還在家裡等着我呢,小花貓那裡肯放過這頓美餐呀,它的鬍鬚在上下抖動着,它添了添嘴唇,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一副垂涎欲滴的樣子,死死的盯住小燕子。 

  欣欣看見了,連忙撿起一條棍子,不偏不向的地砸到了小貓的身上,小貓立刻跑走了。欣欣把受傷的小燕子小心翼翼的捧着,為小燕子包紮傷口,包紮完以後,就立刻沿着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裡。看着小燕子的父母高興地樣子,她欣慰的笑了,然後依依不捨的走開了。 

  一會兒,倆只大燕子飛來了,衝著欣欣一陣歡叫。彷彿在說‘人類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貓口脫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口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