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輪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輪迴之路上,嘴角嗜着一抹笑看着兩旁開得妖艷的曼珠沙華,輕蔑的看着身後的前世血珠。傷害么,呵,也不過如此。 

 我厭惡的打開前世血珠,裡面全是我前世的事情。看看,被人欺負、咒罵……最深刻的非莫那件事了。我眯着我的血眸,打開了…… 

 一個男人滿身酒氣的拿起那根木棒,向我毫不留情的揮來。我平靜的看着他,嘴角翹起一個輕蔑的笑容。我清楚的明白,這隻會讓他打得更厲害而已。木棒無情的一下又一下地打向我,我聽到我的聲音:“你最好痛快點解決了我,不然,你會後悔你今天所做的一切。”那個男人聽了更用力地打向我。呵,我遲早會親手解決你。 

 晚上,妖嬈的月光照到我的臉上,我拿起匕首,優雅的走進那個男人的房裡。看着他令人厭惡的臉孔,我慢慢的把匕首輕輕的劃過他的脖子。“我說過你最好痛快點解決我,不然你會後悔的。”我輕舔着刀刃上的鮮血。 

 我的字典從來只有一句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十倍地奉還! 

 我把玩着我血色的頭髮,饒有興趣的看着眼前這個人。“你,是誰。”我慵懶的問他。“我是掌管人間生死的閻王,是來帶你走的。”“哦?你認為你能帶我走?”“無論能否,你必須走。”我邪魅地說:“是嘛,可是,我最討厭別人左右我了,閻王也不例外。走不走,看我心情。”呵,沒人能命令我做任何事。閻王生氣的看着我:“放肆!”我拿起我的血色十字架:“不然賭一場怎麼樣。賭你帶不走我。” 

 我握着十字架,摹地走到他面前:“你已經輸了哦。”說完,十字架插入他體內。鮮血滴在旁邊的曼珠沙華,顯得更加妖艷。 

 我面無表情的看着面前的類似摩天輪的東西,輪迴之輪么…… 

 

您正在瀏覽: 輪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