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302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2字  編輯:得得9

  在媽媽36歲生日的一星期前,我便開始編給媽媽的禮物------520隻千紙鶴。編到那天還剩下10隻了。 

  我想到媽媽收到這禮物一定很高興,於是,我的笑容也就掛在嘴邊了。“編完了”我趕在媽媽生日的時候編完了。晚上媽媽做好飯後,便叫我們吃飯,我把禮物藏在飯桌下。等到飯吃到一半的時候我與姐姐都拿出各自的禮物,姐姐買了一束康乃馨,我也把我的禮物放到了媽媽的手裡。然後我和姐姐一起唱起了生日祝賀歌。 

  歌唱完了,媽媽的眼淚從眼裡流了出來了,她說:“好孩子,都長大了,媽媽過生日不用買禮物,只要你們好好學習就是我最大的安慰。”爸爸說道:“別哭了,飯都涼了。”於是,我們懷着這樣的心情吃完了飯。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