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個小天地,而且他還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那麼我會在那裡建......

  我會在那裡建一個小院子,那個院子一定要綠草茵茵,還有我的小寵物。我的小寵物是一隻豬,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就會叫一聲,我開心的時候,他會一直跟着我,他在我的寵物利排名第一,所以我給她取了一個名字“老王”。還有我的“小鬧鐘”——一隻可愛的小雞。他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就像在叫:“主任,快起床,“老王”快起床,我肚子餓了。”真是只貪吃的小雞。

  我的家就像一座城堡,但裡面燈光透明,晚上就像白天一樣溫馨。我做完作業之後,當然得有消遣時間的地方,他就是——電腦,雖然說玩多了對眼睛不好,但是它會釋放一種迷惑的技能,十分厲害。但是我有時候不想玩了,就去一個快樂的地方,我跟朋友常常去的——遊樂園,雖然不大,但也是最好玩的了。二樓是我習作的地方,見了好像也沒用,我不是很經常去,但是圖書館就很常去,那裡有科幻書、教科書、恐怖書等等。

  我的小天地十分好玩,還有許多許多東西還沒介紹出來,你去一下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