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中共一大會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中共一大會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8點多,我在小區對面的超市看見了胡沁怡,我們兩便一同乘坐730路公交車,前往學校門口集合。

  到了車站,我們立即下車,急急忙忙地朝着學校的方向跑去。在校門口等待了一會,組員們到齊了,我們便出發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中共一大會址。我們邊走邊逛,有說有笑,十分高興。大概過了20分鐘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可是眼前的景想讓我們驚呆了:賣票處排着長隊,進口處同樣也排着漫漫長隊。與我們上次來的時候的人,簡直不能相提並論。作為一名中學生,應該有禮貌,不應該做插隊這種不文明的行為,隨意我們只能耐心的排着長隊。過了十幾分鐘的樣子,我們終於來到了中共一大會址的裡面。我們個個都拿出了手機,開始拍照片。1樓觀賞完后,我們上了2樓,本想在一塊牌子前拍照,但是,人太多了,我們只好等待。人走得差不多了,我們也開始拍照片了。你一張,我一張,他一張,大概拍了十幾張。我們走到裡面,看到了許許多多關於以前革命的東西,便拿出相機開始拍攝。雖然有些東西看不懂,擔有解說員在一旁解說,大概也就知道了一點。走到一出,我看到了第一次大會時的“人”,你可別說,那模仿的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樣。在裡面又兜了一會兒,便走出去了。

  我們並沒有按照原路返回,而是重新走了一條了路。當走到建國東路重慶南路時,我看到了730路公交車,邊和同學們再見,與胡沁怡一起上了車。

  這次的參觀中共一大會址的社會實踐活動,讓我懂得了更多關於革命的知識,也讓我對革命有了新的感想。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中共一大會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中共一大會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