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輪迴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迴的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找回在我失憶之前。雲與霧之間,編織快樂的瞬間,因為天使的心愿,終究會實現! 

  ??題記 

  天地之間,花開凋謝,惟獨月有陰晴圓缺。天使將我的記憶帶上天,我打開天國之門,記憶如電影般重現在我眼前…… 

  看??那櫻花飛舞的街上 

  如幻覺般,我看見了鋪天蓋地的櫻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兒響叮噹”之勢向整個大街襲來。頓時,整條大街成了櫻花的世界。我,則坐在這條大街盡頭的櫻花樹上,看着匆匆走過的行人驚起的櫻花花瓣,輕輕地,如蜻蜓點水般落在清澈見底的湖面上,泛起層層漣漪…… 

  也許,這就是我想去日本的原因,但這樣的畫面,只能在夢裡實現,希望這是一個“輪迴的夢”。 

  “夢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姍處”。 

  聽??那滲透靈魂的音樂 

  歌中這樣唱道:我假裝無法見到你的遺憾/沒有抓住你的雙眼/擁有你的世界/讓我怎樣面對昨天/讓我沒有見到你的雙眼/沒有抓住你的雙手/擁有美好的一切/再一次的實現。音樂,是用來傳遞溫暖的。有人曾經這樣說過:當音樂深透了人,就可以將人全部滲透了,尤其是超越感官的靈魂,就會深深地感動。當靈魂不再乾澀,心就跟着愉悅起來,傳達和平與愛的聲音會讓人跳動。音樂,滲透了每支耳朵

您正在瀏覽: 輪迴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迴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