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深處的輪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的輪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些藏在內心深處的東西,你才沒有辦法忘記。也許從一開始你就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但是到現在都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結局。可是你說這些真的付出了,可是誰又能證明呢?只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一直在忙來忙去,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安靜的歸宿。

  只是這一切都在看你的笑話,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已經有了結論,但是卻一直都在欺騙當中。

  如果你也能夠珍惜現在的生活,是不是也不會變得那麼忙碌。如果你們已經習慣了那樣一種狀態。是不是無論別人怎樣說,怎樣做都已經沒有多大的差別了。

  只是你一直都在努力,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因為你知道一旦停止就是死亡。

  這也是除了你們之外的其他人不能夠理解的感覺。

  他們有着殷實的家境,根本就不用在上大學的時候,為了自己的生活費而擔心。你讀這本科大學那麼高的學費,足夠讓你憂愁好多時間。

  可是同樣是本科大學生他們卻不會這樣想因為他們把時間用在了吃喝玩樂上,反而把自己的生活過的非常完美。

  但是你也會不會也覺得這種生活很煩惱。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的輪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的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