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從不曾輪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從不曾輪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從不曾輪迴 

  文/夏伊落 

  黃昏又一次被炊煙舞動,時間倒退回昨天,它在輪迴;朝陽又一次重現,閃耀着的光環依舊耀眼,它在輪迴;月光又一次灑向人間,如昨夜一樣溫柔、皎潔,它在輪迴;萬物亦是如此-------輪迴 

  -----題記 

  從不曾輪迴的愛 

  塵世間,萬物中,似乎一切都無法逃離輪迴的主宰,唯有她,一種超越時空、跨越世紀的愛,唯有她,一種貫古今、串未來的愛,她,唯一不輪迴的愛,是,她就是-----母愛。 

  母愛無聲 

  回首走過的歲月,往事如發生在昨天 

  病床前,媽媽關切的問候、憐愛的眼神,把手放在我發燙的額頭、輕輕地遞上一杯熱水、掖掖我掙開的被角,一切都那麼溫暖,睡夢中,我看得見媽媽眼裡的不安和額頭滲出的汗珠,窗外,雷聲大作,雨水傾盆,屋內,我安靜的睡着,媽媽則陪我熬過又一個通宵;在清晨,我看見媽媽眼裡的血絲,眼睛濕潤了,心,開始哭泣,媽媽打開窗戶,雨後的清新撲鼻而來,聽得見雨滴打在地上的脆響,是,母愛無聲,而昨夜的雨便是最好的見證。 

  母愛無形 

  有一次穿越在這片花海,丁香仍香着,我被一片朦朧的紫色籠罩,隨之而來的,是心靈的升華。 

  雨天,城市的忌日 

  雨水打在地上,濺起朵朵水花,狂風在耳邊咆哮,媽媽載着我在雨中艱難地前行,不時地向我喊着‘保護好的你的書包,別讓雨淋着’,‘放學后媽媽來接你,別走岔了’,‘哦’我無力的回答着,風吞沒了我的聲音,一把小紅傘在雨中搖搖欲墜 

  終於,到了 

  ”媽媽,到學校了’我喊着從自行車上跳下來,看到雨水正順着她的髮絲從發梢流下,浸濕了她的衣裳,她長舒了一口氣,像釋懷什麼似的,然後看了看我,努力扯扯嘴角,可是…。她真的在笑嗎?我想,也許是的 

  無意間,眼前出現了媽媽漸行漸遠的背影,一樣是那麼艱難,心猛地一沉,是,母愛無形,但她不正像這紫丁香氣一般緊緊包裹着我嗎? 

  母愛不輪迴 

  浩瀚的宇宙始終遵循着一種不變的規律,無垠的天空始終保持着一種不變的法則,或許生命本就是如此-----輪迴,但母愛不會輪迴,她也從未輪迴過,她早已超出時代、命運的掌控,母愛,本身就是天地間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從不曾輪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從不曾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