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回了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找回了童年 

  楊灣中學 離 

  每當看到草地邊,小溪邊的小孩子歡笑嬉戲的身影時,鼻頭總會發酸。好羨慕他們擁有的純真,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 

  而我的童年呢?早已記不清,只能從大人們或大孩子口中得知我的童年。 

  鄰居姐姐說:小時候,我和小夥伴用幾個石子,幾堆磚頭壘積在一起便成了兒時的“堡壘”。 

  爸爸媽媽說:兒時的我總如男孩子般的調皮,愛和爸爸媽媽捉迷藏,把自己關在大立櫃中,緊抿小嘴,讓小小的身子忍受櫃中的黑暗和窒息的空氣,而心中卻是歡喜------他們找不到我。 

  奶奶說:記得那時候才三歲吧,天天總嚷着讓奶奶抱,如今想來奶奶那時已六十多了,如何能抱得起我? 

  奶奶被我纏得沒辦法,只好說:“你看,奶奶口中一顆牙也沒了。” 

  “那怎麼辦呢。”我很泄氣。 

  “ 等奶奶長出新牙,就抱你,好嗎? 

  “嗯”我想了想,“好吧,我們拉鉤。”於是我和奶奶拉起了一百年不變的鉤。 

  從那時起,我就常常掰開奶奶的嘴巴,看奶奶長出新牙沒有。 

  好幾年過去了,奶奶的牙齒一顆也沒長出來。但我依然很耐心的等待:奶奶的牙齒一定會長出來的! 

  如今,長大了,每當看到奶奶在做針線,我常常會抱着奶奶,問她:“奶奶,您的牙長出來了嗎?” 

  也許,我是為了重溫兒時的舊夢吧,淚水不禁悄悄在眼眶裡盈着。 

  童年就像奶奶的牙齒一樣,永遠都不可能“長”出來了。 

  童年真美好,可惜它太短太短了-------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