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了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駕着高鐵,用瞬閃的速度飛馳着,就這樣載着我來到了繁華的青春期,輕輕的轉過頭去,以前許許多多的事漸漸浮在我的眼前,似乎往日的景象順着影集播放,緩緩的。

  這時多啦A夢神奇的口袋總是在我的腦海里閃現,迪迦奧特曼英勇善戰的身影總是映入眼帘,歡樂的童謠象魚兒吐泡泡一樣從嘴裡冒出——彷彿自由是我們的天堂天真是我們的本性,想起童年,只要輕輕抬頭,便感到雨絲砸在泥土裡的清涼。

  童年時我最愛聽的歌便是《童年》,兒時的天真盡被這首歌描繪得淋漓盡致,“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千上,只有胡蝶停在上面”“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支牙牙地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句句歌詞深深的刻進了我的心裡,想起了童年,想起了我所浪費的時光和金錢,還真有一點“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悲傷的悲酸味道

  想起了童年,想起了悲酸與辛福,兒時,在童年裡,傷痛不算什麼,罵過之後,不需多久,又反本復原,心中只有吃喝玩樂,該睡就睡,該吃就吃,拋開一切的事,盡情玩樂,在心中,玩耍才是真理,我才不管呢?

  呵呵,童年已離我而去,不過我還是會永遠把它留在我的心中,因為這是屬於我最珍貴的記憶。

  婁底二中初二:1461778755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