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請多給我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多給我十分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手錶,心想:完了,怎麼辦?時間怎麼這麼快啊? 

  “叮叮叮……”下課了,老師說讓組長下位收作文。這可怎麼辦啊?我還沒完成呢!老師他也沒事先通知一下,這可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組長走到我座位上來,她對我說:“你該交作文了。”我無奈得遞給她那還沒完成的作文。突然, 我搶過我的作文,拿起就跑,到楊老師的辦公室里。 

  “老師,我……”我欲言又止。老師彷彿看出了我有心事。就說:“找我有事嗎?”,“老師,你能不能……能不能多給我十分鐘?”老師驚奇得看着我,“不行。”老師斬釘截鐵得說。“你想一想,如果在考試的時候沒寫完作文,你要求監考老師多給你十分鐘,他會給嗎?哪怕是一分鐘都不會給的。”我遺憾得離開了老師的辦公室。 

  回到家,我仔細得把老師說的話想了一遍,也對,老師說得真的很有道理,我們只能自己給自己時間,時間就如海綿里的水,越擠越多。於是把作文重新寫了一遍。 

  第二天,作文發下來了。它望着我,我望着它。那顏色白得實在太無奈。我把它疊得整整齊齊的,作為我的教訓。 

  十分鐘,看起來雖然很短暫,但一但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了。我為我的浪費而感到可悲。 

  手持時光沙漏的老人啊,請求你慢一點兒,路太長,需要慢慢得慢慢的走才好。請你不要那麼快的就把時間轉了過去。 

  吸取到教訓,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得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多給我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多給我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