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樹葉枯黃,秋風颯颯,鮮花凋落,大雁南飛,動物們也為冬糧忙得不可開交。金黃的秋色送來了學子歸學的九月!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呵護着我們這些花骨朵兒。在時間中穿梭的我,迎來了新的學習,立下了新的目標,接受了新的任務。說到這裡,我不由得想起了與我走過了六年的師生們,更想起了一位:以學生為兒女,以班級為家庭的優秀老師。她也正是六年級時陪我走過了整整一年的劉老師。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您教會了我走向成功的秘訣:自信!記得那時的我,在班裡的學習成績還算是不錯,但一次偶然的測試成績奪走了我的信心。那次,是您,把我叫到您身邊鼓勵我;是您,細細的跟我講真我現在的學習狀態;是您,細細給我做着以後的學習打算。那次,是您給了我自信,是您幫我走過了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坎坷!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您教會了我堅持,您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現實,面對困難!還記得嗎?六年級時我在班裡是班委,所以事情比較多,雖然自已盡量把任何事情做到最好,但還是有部分同學不領情,給我們製造困難。這時您又告訴我:他們並不是給我們製造困難,而是給我們創造機會,創造鍛煉自我的機會,創造管理的機會!您教會我,管理班級,並不是為班級付出,而是一種財富,一種可以一生受益匪淺的財富!在以後踏進社會,可以更好地展現自我,而也正是因為有它!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您教會了我。是您傳授給了我知識,是您教會了我怎樣面對困難,怎樣克服困難!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教導,永遠不會忘記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因為我堅信:老師和學生,學生和老師,他們之間有最溫暖的感情,不是親情,可能甚比親情;不是友情,卻可能生比友情。最燦爛的陽光莫過於愛,莫過於情!

  山東濱州鄒平縣焦橋初級中學初二:生活錄

您正在瀏覽: 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