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福建寧化湖村中心學校六(4)班  官寧珍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着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腳印。然而鄧老師在這片沙灘上,踏下的腳印卻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那是星期一,我們班上公開課,來了好多聽課的老師。上課鈴“叮零零,叮零零”地響了,我們都端端正正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等老師來上課。

   咦,老師怎麼還沒來,老師平時可都是不遲到的呀!是老師的兒子方誌生病了嗎?這是不可能的,記得有一次方誌發高燒,可老師也沒遲到,只是讓鄰居家的張奶奶照顧一下,就匆匆來上課了。這是我聽到張奶奶和我媽媽聊天時才知道的。是老師生病了嗎?這也不會呀,因為上個星期,看見老師臉色蒼白,便知道您生病了,當同學們勸老師別來上課時,您卻拒絕了,並對我們說,鐘聲就是命令。

   想到這,我便更加擔心了,心裡像裝了只兔子似的“撲通、撲通”跳個不停,擔心您不來上課了。

   一分鐘過去了,您還未出現,來聽課的老師都合上了課本。時間仍在一秒一秒地流逝。2分鐘過去了,你終於來了!您帶着往日的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氣走進了教室。老師,您對我們說:“對不起,同學們,老師遲到了兩分鐘,可如果老師沒遲到,想象又是從可而來呢?”說完老師您便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合理想象。接着,您便叫同學們想象一下老師遲到的原因。頓時,響起了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來聽課的老師也恍然大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節課上得多精彩呀!

   老師,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的湧泉,培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我愛您,親愛的鄧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