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杜平’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平’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好的學校,能使我們健康成長;一個好的班級,能使我們積極向上;一個好的老師,能使我們受益終生……

  課堂上,他是方法獨特、幽默風趣的好老師。

  生活上,他是善解人意、和風細雨的大哥哥。

  工作上,他是風風火火、竭盡全力的工作狂。

  這就是我們的杜平老師了。

  他,愛學生,在他看來每個學生都是平等的。

  記得那一次,我們班有個基礎比差的學生,老師不但不嫌棄他,還積極鼓勵他,給他機會回答問題,並積極鼓勵他,一次不行兩次,甚至更多……杜老師的耐心感動了我們所有的同學。

  他,愛事業,哪怕身體欠佳過度勞累,依舊挂念着他的工作。

  他,愛班級,不論他工作多忙,都不忘我們的“非同一班”時時刻刻關注着班級。

  杜老師總是非常忙碌的,不僅要負責班級,還要主持學校大大小小的會議……基本上很少能看到他空閑的時候。可儘管是這樣,他依舊關心着我們,學習、紀律、人際交往……甚至是生活小事,他也找我們交談。對於我們的“非同一班”,杜老師更是煞費了苦心,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習……

  課堂上,他是方法獨特、幽默風趣的好老師。

  生活上,他是善解人意、和風細雨的大姐姐。

  工作上,他是風風火火、竭盡全力的工作狂。

  我們從杜老師那裡懂得了失敗時要學會笑,失意時要學會笑,失望時也要笑,笑對人生,雲淡風輕,杜老師給了我們人生的指引。杜老師的微笑是課堂上最美的風景,他言傳身教,不斷激勵着我們,向前,向前……

  山東煙台牟平區大窯中學38.4曲文穎六年級:曲文穎

您正在瀏覽: ‘杜平’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平’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