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連戰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連戰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連戰爺爺:

  您好!

  您最近身體好嗎?您肯定工作很繁忙吧?

  我是湖北省漢川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小學生。您離開大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您。從各種新聞媒體上看到您和您代表的訪問團首次來大陸了,我的心情激動不已。8天的的“和平之旅”,代表了兩岸同胞都希望兩岸關係走向和平、穩定的願望這八天雖然短,能邁出歷史性的第一步。這一步既標誌着兩黨的交往進入新的發展階段,也體現了國共兩黨促進關係發展的決心和誠意。

  我十分敬佩您。您在記者會上稱:歷史無法改變,未來卻可掌握。是啊!歷史當然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未來卻可以由我們來創造。您這句話真是說得准而精。您在北大演講時,打着一條金黃色領帶,顯得精神抖擻。整個演講過程中,您至少十六次被熱烈的掌聲打斷,尤其講兩岸和平、雙贏的問題時,掌聲持續的時間長達十幾秒,只有您才能讓長達十幾秒的掌聲響起來。臨別上海時,您說:“十里洋場今勝昔,夢回江灣兩岸情!”臨別大陸時,您說:“希望楊柳青時憶故人,還能和大家在一起!”這些您脫口而出的語句,多麼值得我回味無窮呀!您回到台灣又使陳水扁立場轉變,這個轉變是順應歷史潮流與民意的呼喚

  親愛的連戰爺爺,雖然這次大陸之行,我沒能親眼見到您,但您偉大光輝的形象卻已刻在了我的心中。希望您下次到大陸來的時侯,大陸小朋友已能到台灣去看阿里山的日月潭,台灣小朋友也能到北京登長城。

  祝您:

  身體健康

  合家歡樂

  一個期盼和平的大陸小朋友:吳穎涵

  2005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連戰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連戰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