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與他重逢,是去年的事了。

  那個時候,我正在讀初一,他是我前座的溫和男生,他放學經常和我們幾個好哥們聚在一起買瓶可樂打個籃球,那個時候,我還沒現在這樣討人嫌。

  我們幾個組建了一支籃球小隊,我們揮汗如雨地打着籃球,心裡那叫一個倍兒爽。可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我,他們失去了去市上比賽的機會,我開始遭人厭惡,對此,他們四處傳播我的謠言,讓我對他們徹底失去了信心。

  可以說,我是對他們還有感覺的,但是……他們憑什麼可以對我潑髒水?我被淋成落湯雞他們心裡很是滋味嗎?真不明白,明明這麼大的人了,卻像個女孩子家那麼有妒忌心,這是為什麼?

  我每天對他們好話好說,可是他們卻一絲不領情地拒絕了我的好意,真是好心當做驢肝肺!為了降低我的罪惡感,我每天去食堂幫他們盛飯,幫他們做值日,幫他們給他們心儀的女孩情書,可他們呢?似乎對我的這種行為習慣了,總是命令我做這做那,要不是我看在父母老眼昏花,有隻有我一個孩子到時候可以養他們,我早就去閻王那裡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