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手同腳(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手同腳(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久而久之,這個特別的男生真的把我對父母的思念沖淡了,妹妹見到我開心了,她也被傳染了,又回到了從前的開心果小妹。 

  高楚在這個校園久了,已經是名傳萬里,人人皆知,有的人一見到他就直稱校草,能和這樣的校草並排的校花真是幸福!可是功課越來越重,再加上他身邊有那麼多的女生,我根本插不上,所以腦海里他的身影漸漸模糊了...... 

  有一天,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從來不和我說過一句話的他今天一下課就把我拉到學校的花園裡,塞給我一張紙條,紅着臉跑開了,我還沒有看到過他這樣靦腆過,因為我不再是從前那個花痴女孩了,所以沒有那麼驚訝,可當我打開紙條,嘴巴都成了O型。突然雨舒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搶過紙條,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她已經看完了,手中的紙條慢慢地滑落了下來,一剎那兩滴淚珠也跟着滑落了下來,馬上跑出去了。我也跟着跑了出去,我知道雨舒是個衝動的人,什麼事都幹得出來,那一節課我倆都沒得上。其實雨舒在班裡的勢力也和我差不多,長的也是Good,從這一刻開始我才知道她對高楚是有感覺的,可我能怎麼辦,這一天我在花園裡坐了很久,我不知道我的命運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所有的一切困難都要我來承擔。高楚的一張紙條有勾起了我對他的愛慕,可另一個是我情同手足的好姐妹,我要怎樣選擇。 

  高楚那帥氣的臉龐,雨舒那天真的笑容,佳欣該怎麼辦,她要怎樣選擇,還好有個乖妹妹陪伴着她,往後佳欣又有怎樣的傷與痛...... 

  (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同手同腳(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手同腳(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