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的一個故事:兩位實力相同的年輕人去應聘,兩位都很強。但是第一位擁有自信,第二位卻沒有。裁判問:“在工作中你們將怎樣的態度來對待一項艱巨的任務?”第一位回答:“我將會是第一個解決它的人!”第二位回答:“儘力而為之!”結果第一位被選中。因為他擁有自信就有動力,就能超越自己和挖掘潛力。 

自信固然好,但太過於自信就成自傲。所以自信要適當擁有,這樣才能讓你真正進步。從前有個小姑娘,她非常自信,平時在班上總是第一。在期末考試前幾天,她玩瘋了,結果考得一塌胡塗。自信是在自己範圍有信心,自傲則是盲目的自信。這就是自信和自傲的分別。 

 “自信”兩個字寫起來非常簡單,但含義卻不簡單。朋友,你明白了自信的真諦了嗎? 

您正在瀏覽: 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