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正在騰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正在騰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舟七號的成功發射,三峽水電站的順利完工都意味着我們的祖國正在一步步的前進、一步步的向世界強國靠攏。當奧運會正式開始時,觀眾們熱血沸騰,、為我們的祖國喝彩,為我們的祖國加油;當翟志剛漫步太空,搖動五星紅旗時,中華兒女無不從內心發出深情的歡呼:祝福你,偉大的祖國!;當三峽水電站完工時,工地上的工人們都揮舞着安全帽,高聲喊道:“我們成功啦!我們成功啦!” 

  是啊!在這六十年裡,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文明;越來越發達了。看那一片片翠綠的樹林;看那一條條整潔的街道;看那一顆顆人造衛星,這都是祖國進步的代表呀!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未來的祖國還會更加富強。因為科學家們準備在海底建造一座“海底城市”,這不是幻想,而是現實。在馬爾代夫的康拉德的小島上,有一個不用潛水就可以觀看水下世界的去處,這就是全世界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廳。在珊瑚礁構成的水下花園中用餐,一抬頭一晃眼,就能看到一群群五彩的魚兒翩然游過,視覺的享受絲毫不亞於味蕾的享受。有意思的是,也許是考慮到魚類的感受,餐廳不提供魚類食物。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感慨:中國為什麼不早點建好“海底城市”呢? 

  其實,這要靠的不僅是那些科學家們,還有你們這些90后想法新穎的孩子。只有我們團結起來,才會把“海底城市”建造的完美無缺。所以你們現在應該努力讀書,不辜負國家對你們的期望,將來為國家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祖國正在騰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正在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