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和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着許多小動物,它們都生活得無憂無慮。但是好景不長,原來充滿着歡樂氣氛的森林,來了一隻大老虎。這隻大老虎長得兇巴巴的,又不太喜歡和其他動物交流,所以很多動物都害怕大老虎。

  有一天,一隻小兔子出來采蘑菇,不幸的是遇到了大老虎。老虎一把抓住小兔子,狠狠地對它說:“哈哈!你來的正好,我正愁沒東西吃呢!”老虎說著就張開了它那血盆大口,準備吃掉小兔子。兔子一看老虎要掉點自己,連忙說道:“請不要吃我,說不定哪一天你有困難我會幫到你。”老虎不以為然地說:“就你這麼弱小,怎麼可能會幫到我?”老虎很不相信兔子能幫到自己,但是它看兔子還會求饒,就想放它一馬,“你可以走了,不過要是下次再被我遇到,我可手下不留情。”兔子謝了老虎就走了。

  第二天,老虎和他的同伴在河邊玩耍,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河水像一隻川流不息的大龍,老虎根本沒有辦法爬上岸。這時,兔子來到河邊洗衣服,看到了老虎,連忙走過去把老虎救起來。老虎不好意思地對兔子說:“謝謝你救了我,我之前那麼對你,你還願意就我?真對不起。”老虎向兔子道了歉,並感謝了它。

  從那以後,老虎和兔子就成為了好朋友,森林裡的小動物聽了它們的故事也不害怕老虎了,從此森林又變得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