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 標籤:拯救太陽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拯救作文

這是一片廢墟啊?團長!我們是停留這個鬼地方啊?還是繼續往前進啊?  

  看看情況!後面的兄弟還沒有跟上呢?用GPS給我定出後面部隊所在的位置!告訴他們立即跟上我們! 

  "是!我現在立即找出來! 

  "媽的!這個鬼地方到底是哪兒啊?我們從基地來到S-6遠梅星球就在也沒有基地的訊息了!後面部隊的訊息也有幾天沒有聯繫了! 

  "報告, 這..........這.............後面部隊的人怎麼全部轉移到東南方的大海上去了?而且還是在海上的中心!我們從基地出來的時候沒帶什團長我們已經發現後面部隊的位置了! 

  "快帶我去看看! 

 么東西啊?他們是怎麼轉移到海上面去的啊?我們只帶了武器啊和一些必備的糧食! 

  團長,在我們右側發現大量的目標,現在搞不清楚是些什麼東西? 

  "媽的!兄弟們帶上你們的裝備,我們有要開始狩獵了!起來了,全部給我提高戒備!敵人離我們還有多遠啊?  

  "大概還有10里! 

  "10里,他們的移動的速度也未必太快了嘛!這不是一般的敵人!一營你們給我扛幾架激光遠射槍! 

  "是的! 

  "二營給我用激光槍守住左右側."訊息兵繼續給我聯繫基地,一直給我聯繫到為止. 

  "是的! 

  警衛排跟我來!全部給我帶上紫外線光槍!我們將他們一舉殲滅! 

  (10分鐘后````````````````) 

  "他們來了嗎? 

  "還沒發現他們! 

  "不是說還有10里嗎?怎麼還沒到! 

  "團長,你聽```````````````." 

  "咚.咚..咚...!好...好龐大啊!一個小兵說道! 

  給我打!叮````````叮`````````````轟,轟`````````."團長,他們太強大了!我們的激光對他們雖說有反應,可是反應卻不大啊!用分析處理器給我查出這個群怪物的資料,並找出他們的弱點." 

  "是!"現在開始電腦分析."只見一個攝像頭從機器里升了出來,並像遠處的怪物照了一下! 

  "呵呵!還蠻厲害的嗎!還有這一招? 

  "分析完畢,這隻怪物是J-3帕米剋星球上的帕羅人!他們身高:7.2米-10米!體形非常巨大!身體里藏有大量的毒素武器!唯一的弱點是將他身上的那個奇怪的玻璃打碎!才能完全消滅他們! 

  << 星

  球

  大

  戰   

  之

  拯救太陽

  >> 

  "媽的!這鬼東西還真難纏啊?這怪物的體形這麼大,要找到他身上的那奇怪的凳子還蠻難的啊? 

  "團長,我們是不是該往後撤一撤!我主要是怕他們身上的那些毒素!這萬一散發出來,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存活啊! 

  "撤個鳥啊!訊息兵聯繫上了基地嗎?我問道! 

  "還沒有! 

  "媽的!給我死守住!不準放一個過來! 

  "是!````````````````````````(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