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2)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2) 標籤:拯救太陽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拯救作文

"3營,給我補上去!就算耗光所有子彈都有給我吃掉咱嘴邊的這快肥肉! 

  "團長,我們已經順利聯繫上了基地!"真的!對講機給我:"喂,是基地嗎? 

  "是,請問你是哪個部隊的? 

  "什麼,什麼,你講什麼啊? 

  "請問你是哪個部隊的? 

  "哦,我是雄鷹團的!前幾天被派往S-6遠梅星球的部隊啊?我們現在已經安全抵達目的地!可是在這裡發現了一群不明的怪物,我們沒有上好的武器!怕會全軍覆沒,希望基地能緊急支援我團! 

  "請告訴我,你們現在的位置! 

  "我暈,我現在哪來的閑工夫來告訴你位置啊?你直接用GPS定位找一下我們就是拉! 

  好的!你所在的星球離我們大概是32光年,在明天早上支援大概就會到達! 

  "什麼啊?明天早上!那我叫你們過來幫我們收拾啊? 

  "沒辦法拉!只有這樣拉!請問你還有什麼事嗎? 

  "沒了````````````說實在的,其實我應該將"沒了"改成"完了"." 

  團長!現在咱們應該怎麼樣啊? 

  "三十六計,跑為上策!這個跑字對我們來說是上上策了!我說道." 

  "我們怎麼跑啊?敵人移動的速度比我們跑步要快上10倍,你認為我們有希望嗎? 

  "暈,怎麼我沒有想到啊?我疑惑地眼光看着通訊兵." 

  "他被嚇得不停得打雞皮疙瘩." 

  "我漸漸地從他的眼光中找到了一個好辦法:"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全團調出一半的通訊兵給我引開敵人,好讓我們逃跑." 

  "站在面前的通訊兵是呆若木雞,過了好半天才支吾支吾地吐出一句話來:"團長,你看我的身材,應該不是你想要的誘餌嗎!他膽怯地說道." 

  "我用手輕輕地在下巴這兒摸了摸便陰險地笑着說:"你````````````````剛好是我需要的誘餌! 

  "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后便喃喃地說:"這下````````就切里禍哦! 

  "我撲哧地笑了一下便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小子,去準備準備,你馬上就有任務了! 

  "團長,我不去行嗎?他說." 

  "行啊!可是我有條件的啊!我笑眯眯地說道." 

  不管什麼條件我都答應." 

  真的."那就是你自己一個人去."我說道." 

  "啊?團長,你認為你這樣有意思嗎?這和去還是不去不都是一個樣嗎?他說." 

  快去!你怕什麼啊?膽小鬼還來當兵?還不快去啊! 

 "哦." 

  我是和你說得玩的!我怎麼會叫通訊兵去做引誘呢?呵呵!4營給我上!能頂多久就頂多久!聽到沒." 

  是!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之拯救太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