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之正義者的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之正義者的勝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大戰之正義者的勝利 標籤:星球大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正義作文 勝利作文

實驗學校五年二班

  張港 

  在幾千年以後,人類早已發現14個大大小小的星球,有7個正義的星球和7個邪惡的星球,他們既將發生一場大戰,這是什麼原因呢? 

  原來,邪惡的星球想吞掉地球,讓邪惡勢力變得更大。然而,正義星球和他們相反,為了使母親星球不受到破壞,他們一定要除掉邪惡星球。 

  今天,是他們第一次戰鬥,邪惡的星球派出了“飛行者”號戰隊,正義星球派出了火力戰神,冰封戰神和水龍戰神。“飛行者”戰機發出了“激光波”和“毀滅導彈”正義的戰士們用正義磁盾形成了磁場,這個磁場擁有反彈的能力,將他們發出的“激光波”和“毀滅導彈”反彈了回去。這些武器把邪星球打的措手不及,他們被擊毀了10個飛行戰機,他們見事不妙,便變成超級形態成為邪惡戰士,他們只要一變形就可以增加很多能量,正義戰士各自亮出自己的武器,火力戰神的武器是火力神劍,冰封戰神的武器是冰裂之弓和冰龍之箭,水龍戰的武器是水龍寶刀。他們三個各自施展自己的招數,將邪惡戰士打得只剩下五個人。 

  後來,邪惡戰士使用究極變形,他們超級合壁,組成巨大的機器人向正義戰士衝去,正義戰士也組成巨大機器人將邪惡的飛行者號戰隊打的全軍覆沒。 

  後來,正義星球和邪惡星球又發生了7次戰鬥,最後,邪惡星球只剩下了一個星球——Y星球。 

  Y星球決定和正義星球拼個你死我活,於是每8次大戰又要開始了。 

  可是,Y星球的計劃被正義星球知道了。於是,正義星球便派出4個星球緊緊的包圍了,他在Y星球的基地四周放了“超級毀炸彈”和“地雷還沒等Y星球的人反應過來,炸彈就爆炸了,邪惡星球所剩下最後一顆星球——Y星球也隨着這驚天動地的爆炸聲帶着他那邪惡的本性,遠離宇宙了。 

  正義星球勝立了,邪惡永遠消失了,只有正義永存在宇宙中,就這樣,歷經5年的星球大戰結束了,正義星球的人們與地球的人們一起勞動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之正義者的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之正義者的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