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老媽大戰之廁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大戰之廁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老媽大戰之廁所

  濱東小學四(3)楊瀅

  今天,老媽號轟炸機直接進入廁所防禦中心,而碰巧的是老爸直升機,也隨後進入,大戰開始了:

  老媽眼疾手快,一個順手牽“門”,關了“得意”之門。老爸直得乾瞪眼,手無足措,老爸自知理虧,這下又上演了搞笑劇:

  老爸這下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心情十分鬱悶,喃喃自語,他捂着肚子,表情十分痛苦,急得直跺腳,不停地走來走去,一會兒就被折騰的疲憊不堪,一會到陽台看風景,可無心觀看;一會“悠然”的吸口煙,可效果不佳。老爸的肚子翻江倒海的疼,他便開始煩躁不安起來,直衝到廁所,對媽媽發泄怒火,而媽媽則不慌不忙,慢條斯理地發表她的“高談言論”,老爸急不可待,只得放下面子,陪不是,並哀求道:“我的姑奶奶,好了沒?我受不了了!!”老媽可不吃這一招,繼續演講……老爸火冒三丈,急中生智,半路殺出程咬金,老爸咬咬牙,手拿一百元大抄,不甘示弱:“你出來,我就給你!”爸爸顧不得得意,便迫不及待的準備進去媽媽振振有詞,逼供說:“你以為這就能買通我?還有你怎麼有錢??”老爸無可奈何,只給供出來。“拿!不然你別想進!”爸爸忍不住了,“誠實”拿了出來。老媽雄赳赳氣昂昂,慢悠悠的出來了,老爸不顧一切沖了進去,如釋重負。

  老爸的結局殘不忍睹,挨了“金巴掌”不說,還難受了一陣,我可憐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大戰之廁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大戰之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