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飄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飄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飄色開始了,人民都非常激動。首先來了一支舞龍隊,人人都看得非常入神,舞龍過後。一支舞獅隊來了,舞龍和舞獅是每次飄色都有的節目,但是這次,每個人都看的格外入神。還有許許多多的飄色,例如:雨打芭蕉、哪吒伏魔、嫦娥奔月、飛劍伏狐、三田和合、三調芭蕉等等。我最喜歡的是三調芭蕉,傳說:孫悟空護着唐僧,途經過火焰山,因為火焰山擋住了去路,便跟鐵扇公主三借芭蕉扇。最後孫悟空把鐵扇借了回來,順利通過。 

今天,我看了飄色,非常開心。但是,我不僅僅被他們精彩的表演吸引住,更被他們巧妙的思維深深吸引。這精彩的表演,這創新的表演,不正是因為幕後的工作人員有努力不懈、創新的精神嗎?這精神將使我一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看飄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飄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