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  

  友情,像一把傘,可為我們撐起一片蔚藍的晴空;友情,像一杯水,能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友情,像一首歌曲,會唱出我們心中最美的歌。  

  ——題記  

  有一天,我的橡皮不見了,我急忙在桌肚裡,書包里找,可直到放學也沒找到,我只好放棄。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怎麼啦?什麼找不到拉?”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我那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心不在焉的說:“橡皮。”“好!那我們一起找吧!”他信心十足地對我說,好像他一直到橡皮在哪似的。  

  於是,我們開始了“地毯式”搜索。過了一會,我們突然找到了一塊橡皮,可定睛一看,那並不是我的橡皮。他一邊嘆氣一邊把橡皮放到講台上。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已快落山,只留下些落日餘暉。這時,我打起了退堂鼓:“唉,別找了,說不定被別人撿走了。他卻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說完,他又一心一意的尋找了起來。  

  在他尋找時,我發現他原本大大的眼睛更大了,原本長長的眉毛也緊縮了起來。看他那認真的樣兒,我也二話不說,找了起來。  

  就在這時,失卻戲劇性的結束了——  

  我把手插進口袋,摸到一個長方體,掏出一看,啊這就是我們苦苦尋找的橡皮!  

  他看見后欣慰地笑了。我愧疚的說:“對不起呀,白白浪費了你這麼多時間!”  

  他卻說:“沒事,橡皮找到了,不也是好事么?”說完,便走了。  

  我心裡湧上一種溫暖,我突然體會到友情是這樣甘甜!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