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位”陌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陌生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大樹上,一片葉子代表着一個人,而最讓我沒齒難忘的卻是一位陌生人,因為.......

  那天晚上,我剛從補習班裡出來。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正向車站走去,心裡抱怨起媽媽:哼,這麽冷的天還有我去補習,走過了繁華的街市,走過了歡聚的飯店,走過了靚麗的衣店.....時,一輛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呀,80路公交車啊,”刻奔跑起來,終於,在車門關上的一剎那,我叫住了司機,司機趕緊把門打開,讓我上了車....付完車費后,我把車廂掃視了一遍,在最偏僻的地方發現了一個位置,我趕緊跑了過去,正要坐下時,一個姐姐把我從那個位置擠了下來,幸好我手疾眼快,趕緊的抓住了一個扶手,不然我的屁股就要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了。我站穩后,開始細細打量這位“不速之客”:她頭髮是卷着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墨鏡,脖子上戴着一條金項鏈,,肩上背着一個“lv”的名包,手上拿着一部“蘋果”手機,身上穿着一身金光閃閃的衣服......他的外表很美,可他的心靈卻很醜惡。當我受欺負時,一位叔叔挺身而出:“那個位置應該是那個小朋友的,你怎麼能搶啊?”她瞅了瞅那位叔叔,轉過頭,繼續玩他的手機道:“,是他自己沒搶到的,管我什麼事?”那位叔叔見她不講道理,轉過來對我說:“小朋友,到我的那個位置上坐吧,”我被這句話驚醒後邊迴避邊大量道:“不用了,謝謝,”他頭上全是灰,身上穿着一身破舊的衣服....“沒事的,”他說道,“反正我快下車了,”見他如初說到,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坐上了那個位置后,一陣困意襲來,我乏的看了看手錶心裡驚訝道:“呀,都10點鐘啦”。好看了那位叔叔最後一眼,“呼”的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時,那位叔叔已經下車了,車也到了總站,但他那簡樸的外表和美麗的心靈,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位”陌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