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 522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52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22字  編輯:得得9

  四歲時,我和媽媽去上街。我們在一家商店裡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漂亮極了!它是寶藍色的,一身綉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車身上還有幾隻米老鼠和唐老鴨。我喜歡極了! 

  於是,媽媽就讓我學騎自行車。一開始,我還不會騎,接二連三地摔了好幾跤。我就問媽媽:“媽媽,你能不能給示範一下?”媽媽微笑地說:“好吧!”媽媽就騎着自行車轉了幾圈。我恍然大悟,原來騎自行車就這麼簡單,我胸有成竹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怎麼騎了。”我信心十足地騎上自行車。“啊!”我尖叫一聲,原來我摔了一個“四腳朝天”,這一跤可把我摔得 “鼻青臉腫”、“遍體鱗傷”。雖然一開始我信心百倍,可是現在我就打算放棄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韜韜,你既然開始學了,你就不能放棄,這不是半途而廢嗎?要知道,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默不作聲,於是,媽媽又鼓勵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韜韜一定能成功的!”我聽了這話,不好意思地點了頭,我又練起自行車來。 

  這一次,我不怕摔跤,堅持了下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媽媽對我說:“韜韜,今天我要帶你去買玩具!”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把身上的傷痛早已忘在九霄雲外了! 

  同學們,支持就是勝利。每學會一樣本領都是失敗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堅持52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