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位老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老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人,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就是這麼一個人,不得不使我敬佩。這個人就是我們村中的一個老漢。他一身髒兮兮的,身上一股臭汗味,特別是好吃懶做,那在我們村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是那一次過後,讓我對他改變了看法。

  “佳佳,你上學去呀!”他說。他在跟我說話?看他那眼神一直盯着我看,我就直發慌。“你是誰呀!我又不認識你,肯定是認錯人了吧!”這時,四周人的目光都朝我看來。他低下頭,輕輕“嗯”了一聲,我便跑開了。我可不想跟他扯上關係,被人看到以為我是他的誰呢!真是丟人,真是倒霉,被同學們看到一定會嘲笑我的!哎,不管了,要遲到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很快,就到了中午。

  “呀!我的200元錢呢?”上午還在的200元錢,難道就消失了嗎?抽屜里沒有,書包袋裡沒有,口袋裡更是沒有,怎麼辦?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英語書中沒有,語文書中沒有,數學書中沒有……翻遍了抽屜也沒找到。“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整整兩百元錢丟了,怎麼辦呀!那可是我1個月的伙食費呀!難道這個星期跟同學借?回家有怎麼跟爸爸媽媽解釋?我一定會挨罵吧!”去早上路過的大街上找找,那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了,那200元錢一定要在呀!於是我奔向了大街……

  “怎麼這兒也沒有?難道真的沒了嗎?父母的辛苦就這麼白費了嗎?”我深深的譴責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跑過來,正是他,那位老漢。今天真倒霉!我正想躲開,他把我叫住了“佳……小女孩兒,你掉錢了嗎?”什麼?他怎麼會知道?“嗯”!我應了一聲。“你掉了幾元錢?”“200元”他從口袋中拿兩張100元大鈔,遞給我。正是我的那兩張100錢,我接住了。本想說聲“謝謝的”,不知怎麼的,嘴巴像張不開了似的,在口頭又咽了下去,他匆匆的走了……

  他的背影在我的腦海中越來越大,越來越的……

  浙江杭州富陽市新登鎮賢明小學五年級:汪佳妮

您正在瀏覽: 那位老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老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