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真讓我着了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真讓我着了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有時讓人傷心;有時讓人快樂;有時又讓人充滿了奇思妙想。書就像一個奇妙無比的世界。書的世界里充滿了奧秘,這個奧秘也值得我們去探索和發現。

  書真讓我着了迷。小時候,我就愛上了讀書。有一次,我和媽媽逛街,進了大超市,一排花花綠綠的書出現在我眼前。短短几分鐘的時間,我就拿了一大堆的書。媽媽知道我酷愛讀書,便買了下來。

  書里的故事永遠也看不完,書里的知識永遠也學不完。童話故事的世界里,美麗的公主總是遭到巫婆的陷害,但是,她們總是能渡過難關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狐狸也總是狡猾的,但是我們也總是看了還想看。

  書里的奧秘,我相信,愛觀察的人一定會發現。書的大門一定會永遠為我們敞開。你們大家一定也都喜歡看書吧?不喜歡看書的人,我希望你們能多看看書,俗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黃金屋嘛!

  額敏縣第三小學六年級:楊靜

您正在瀏覽: 書真讓我着了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真讓我着了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