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那位特殊的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位特殊的姐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初中之旅中,總有一顆明星在心中熠熠生輝,總有一曲朝歌在記憶里扣人心弦。在那些如花兒般的日子裡,凝聚着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好想你,我的“姐姐”,那位曾帶我奔跑的“姐姐”。——題記

  難忘那些日子裡,不離不棄總是你難忘那些日子裡,當《我們必勝》的歌聲在校園悠揚盪起,用微笑迎過來的總是你,在我們眼中,你的微笑與嘴中永不停歇的小曲,便是最難以割捨的情義。

  你從教學樓小跑到隊伍時的身影,便是校園裡最熟悉且最美麗的風景線。無論是“草長鶯飛二月天”的春天還是“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天,亦或是寒來暑往,你都一如既往,矢志不渝的與集體共進,與我們攜手共進!因為有了你,我們無所畏懼,口號激情橫溢,音音珠璣;因為有了你,我們步伐堅定有力,勇敢相信,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因為有了你,我們眾志成城,為了夢想昂首闊步。感謝你,是你的不離不棄,讓我的青春如此美麗!難忘那些日子裡,相知相容總是你難忘那些日子裡,當作業與試卷如“大雪壓青松”般之際,還有你與我談談志趣。你;另闢蹊徑,放下了老師高高在上的架子,願意成為我們的益友良師。那是失意時,你“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復關山五十州”的激我不餒不棄;那是躊躇時,你“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為我送來凌雲志;那是開心時,你“春風得意馬蹄疾”,讓我酣暢淋漓。因為有你,我在學海泛舟找到了樂趣;因為有你,我在激流中學會了一鼓作氣;因為有你,我學會了“不墜青雲之志”的真諦。

  感謝你的相知,讓我本該無聊寂寞索味的初二之旅變得如童話般如此充滿奧秘!難忘那些日子裡,那些點點滴滴的記憶難忘那些日子裡,要說不盡道不完的感動事迹。難忘考試過後,我們迷茫之際,你的振臂高呼與歇斯底里的吶喊,掀起了我心中多少漣漪;難忘班會課上,你的一個個飽含營養的故事,隨時在“潤物細無聲”般給我啟迪;難忘假期之中,你的一封封郵件,也能讓我在書本之外,尋到人間超越血緣、年齡的至深情感!難忘你的樂觀,感染給我們,成為一個班的無憂無慮;難忘你的青春永駐的激情,讓我們稱已過四十的您為“姐姐”。

  沒錯,她就是姐姐,一個超越年齡與血緣的姐姐,一個無私的姐姐。一個站在講台邊永不退色的傳奇!雖然你我已經各奔東西,但我用不會忘記,在那個年齡,那個班。有一位名叫“班主任”的“姐姐”,為我的青春,印上了濃濃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位特殊的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位特殊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