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位白皮膚少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白皮膚少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眼睛隨意地瞟着,不經意的略過一個精緻的鞋盒,旁邊卻沒有人守着,可能是有人離開忘記拿了吧,我這樣想。

  不遠處的小男孩忽然將書包放在地上,小心翼翼的護着,我不由地感覺好笑,這小男孩是怕東西丟了還是冷?

  忽然,兩個女生圍住了那個小男孩,看向了男孩的書包。我本以為是男孩手裡有什麼搶手的東西,可是我眼睛卻忽然看到書包內露出一簇棕色的毛。“不會是一隻狗吧?”我好奇的想,果不其然,一對黑色的可愛豆豆露出來。好萌啊真的是!我也忍不住伸手過去摸了摸小狗的毛,暖暖的,少年不說話,一雙大眼睛里露出笑意,白白的皮膚也抹上了許些羞澀。眼睛再次不經意略過盒子,我明白了,這隻小狗被丟棄了,而這位好心的少年收留了它。我對少年肅然起敬……

  回到家,在想這件事情,我笑了。這世界,還有太陽。

您正在瀏覽: 那位白皮膚少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白皮膚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