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曾忘記的是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忘記的是友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即使有一點小幸福、小快樂也想共同分享;朋友就是在你傷心流淚時借你肩膀靠的人;朋友就是縱然遠隔天邊也會時常挂念彼此的人;朋友就是...... 記憶中小學的教學樓前,有一個世紀長廊,那是個記載中華五千多年文明歷史的長亭。亭子的四周種着絲瓜,日久天長,藤蔓蔓延了整個長廊。不知它是否還記得一年多以前的那節體育課後,經常有兩個女孩兒在裡面訴說著悄悄話...... 

      每當回憶起過往,記憶便隨風飄回六年級剛開學的時候。記得那時,班上轉來了一個女生。剛開始我並沒太注意他,覺得我們根本不可能會有交集。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與人打交道的人,更何況他給人的感覺是那麼柔、那麼安靜。

       直到那次在體育課上閑得無聊,才想起幾天前在長廊中未讀完的典籍。到長廊后才發現他也在裡面,當我看到她時,不由怔了一下尷尬的笑了笑,迎來的卻是貼心的問候,可我卻還是什麼也沒說,因為......開學那麼長的時間我還不知道他叫什麼。那次的結局是怎樣的,連我都忘了。只是從那以後每次在長廊中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也總會對我親切的笑笑。慢慢的我發現他是一個眼睛大大的、脾氣好好的女孩子,和他的交往也頻繁了很多。

     不知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總會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就像春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直到後來,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討論問題一起欣賞長廊中的名人典籍,一起嬉戲......雖然很平淡,卻很快樂。

     上了初中后,我們很難再見到彼此,但總是時常通電話,放假時,一起去公園,我們之間似乎總有說不完的秘密......

     小學的一切漸漸模糊。長廊的模樣,裡面的知識,老師的話語,同學的嬉鬧。但我和她在亭中的記憶卻像一張泛黃的照片,雖然藏在相冊的深處,但只要打開那本相冊,就不禁翻到那一頁......

您正在瀏覽: 不曾忘記的是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忘記的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