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四) 標籤: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檸檬姐姐這個人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樣給人一種純潔、美麗的感覺。從剛認識她起,我就知道我和她會是很好的朋友的。從她那優美的作文開始喜歡她,從她那純潔的名字開始喜歡她。我想我們會永遠是好朋友,永遠是好姐妹的。祝檸檬姐姐有像檸檬那樣清涼的人生哦!姐姐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聯繫拉,真的好想你耶……

  楊言 

  楊言姐姐是一個很坦白,很直爽的姐姐。這也就是我願意和她做朋友的一個主要原因。記得我前一段時間寫拉一篇文章,她給我打了退稿一點,並發表了她為什麼給我打退稿的原因。其實小荷里像姐姐這樣的人不多拉,我想也許換了別人,如果我那篇文章寫得不好,他們也不會這麼直接的說。謝謝姐姐能那麼坦白地對待我,我絕對不會怪姐姐的,我會努力的,爭取把作文寫得更好!

  瀟瀟才女 

  瀟瀟姐姐可沒有吹牛哦,她可真是一個才女耶!文章確實寫得不錯。哎,後悔沒怎麼了解姐姐哦。不過瀟瀟姐姐真的很好,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哦瀟瀟姐姐,希望我們以後多了解對方,做更好的朋友!姐姐你說好嗎? 

  楊曉慧 

  今天我看了她的相片,曉慧妹妹真的好可愛哦,很惹人喜歡,可惜我沒有正式成為高級會員,不然一定讓大家看看她的相片。上次我寫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三)的時候,妹妹就讓我寫她拉,曉慧妹妹那麼好,那麼可愛,再不寫她真的有點兒對不起妹妹了。祝妹妹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友誼天長地久(四) 暫無評論